close

DSCN5540

前幾天~

一位老客人滿臉憂愁的前來找我~

以為又買新產品的我想說是不是最近HIGH翻天的Xperia S , 沒想到拿出包包後看見的是一台壯烈的IPAD 2!

在此獻上一曲緬懷此IPAD 2的精神!

 

 

為此我苦惱了一會~~

不想換螢幕的大哥最後接受了我的建議 , 另外做一個邊框出來!!

DSCN5542

 

 還好裂的很靠近邊邊~所以當時大頭我個人覺得做好後應該不明顯了!

DSCN5544

 

 不料~~~ 我最擔憂的事情發生了!!!

 

 

我沒下巴的入鏡了......

完成就差不多像這樣!!

DSCN5545

 

 仔細看角落的地方~其實還有一道裂痕遮不到!!

DSCN5546

 

 大哥你就祈求碎玻璃不要再亂噴了XD

DSCN5547

 

 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貼!

螢幕大正面還要有保護貼~孔位都要準確~邊框與液晶交界線要挖準......

大哥看到成品後也鬆了一口氣,終於可以回去跟太后交差了~

DSCN5548

 

有撞壞螢幕又不想換玻璃鏡面的可以參考!!!

期待今夜的IPAD 3發表~~!!

衝阿~~APPALE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 r . 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