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雙核機界最受矚目的可能就是這台 S II 了!!

神乎其技的流暢度相信大家都有聽聞過~  昨日大頭一見, 實在是不想再告訴自己三爽手機強的可怕, 隨手開啟相機一拍, 只是800萬鏡頭 , 卻讓大頭覺得自己的相機可以拿去填海了...

為何!!!為何!!!!為何你是三爽做的!!!!!!!!!    不要阿~~~~~~~~~  千千萬萬聲的呼喊, 也喚不回我祖國榮耀. 不想低頭卻又不知道從個角度挑剔, LOGO? (機主多次要求我把LOGO遮住....)      大頭怨念太深了~ 冒犯到請海涵!!

 

 

由於我拍照功力實在差勁,所以反光我閃不掉, 期待下次拍得更優秀!!  

4.27 吋 的螢幕以手機來說算蠻大了!

DSCN3339.jpg

 

 

 

啊!!!毛絮沒擦乾淨~    下次一併改進~   低調的音量鍵!
DSCN3341.jpg

 

 

 

耳機孔和收音孔嗎??

DSCN3342.jpg

 

 

 

下面這應該才是收音孔!  

DSCN3343.jpg

 

 

 

電源鍵!  大家也應該可以感受到他有多薄了~

DSCN3344.jpg

 

 

 

螢幕大頭已經手裁貼上了!

我忘記拍放影片的畫面了.....   機主放了一段影片給大頭看 , 整個畫面真的厲害... 

DSCN3346.jpg

 

 

 

只能說   不要小看這800萬鏡頭...拍的照片真的漂亮!(還是因為本身螢幕厲害??)

電池蓋的設計也很有質感, 感覺應該也比較不會刮傷或髒, 真是一舉數得!!

DSCN3350.jpg

 

大頭覺得三爽真的很可怕, 這台機子一看就覺得要把對手殺的片甲不留的, 沒有勸敗唷!!!    台灣加油好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 r . 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